•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安利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荣获8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20 15:04: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在团中央、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广东省政府、广州市委共同举办的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上,安利内蒙古、包头、湖北、天津、大连、福建、黑龙江、四川分公司的8个项目荣获大赛银奖,获奖项目集中在关爱儿童、环境保护领域,安利也是本次大赛获奖最多的企业。

  本次活动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志愿服务交流和评比活动,在1500多个报名项目中,大赛评审委员会30多位专家共评出100个金奖、405个银奖,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刘淇及民政部、团中央等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金项奖目、银项奖目分别获得2万元、1万元的支持。本次活动共吸引全国1200多家慈善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基金会以及5万名社会公众的现场参与。

关键词:安利,服务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