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本网要闻

卢龙爱心服务队捐助白血病女孩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1-09 12:19 卢龙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晔通讯员李野)1月6日,卢龙县总工会爱心服务队的37名队员,带着满满的爱心,将大家捐献的5100元,送到了燕河营镇政府职工吕良患病女儿吕冬雪的手中,希望她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据了解,18岁的花季女孩吕冬雪,2014年9月被查出患有嗜血性细胞综合征,现在北京304医院进行化疗保守治疗。为了让这个花朵一样的生命得以维系,全家上下已举债10余万元,为冬雪花费20余万元进行治疗,而接下来五六十万元的治疗费用,却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举步维艰。卢龙县总工会在了解了冬雪的病情后,发动县总工会爱心服务队积极为冬雪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这个遭遇困难的家庭献上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给这个姑娘多一份生的希望。”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雁云介绍,2014年度,县总工会在发挥统领带动作用中,继续扶贫帮困,不仅以爱心服务队为依托,积极为像冬雪一样患病的职工家属捐款捐物,送去温暖,还通过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送温暖、送清凉、金秋助学等活动,为县区内的残障儿童、贫困户、患病职工等发放慰问金、救助款共计86万余元,获益人员达4000余人次。

关键词:爱心服务队,白血病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