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热情帮助群众受赞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3-16 11:20: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3月16日电(王童童 记者 李兴双) 2015年3月14日,一名群众将一面写有“尽忠职守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开发区珠江道派出所,以感谢珠江道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

  2015年3月8日晚11时许,珠江道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乐园小区北门附近时,发现一名男子坐在路边,便上前盘查。民警发现该按男子浑身酒气,神志不清,身上及路边还有一堆呕吐物。民警试图叫醒该男子,但其醉酒严重,不省人事,只好从其随身物品入手,希望能找到该男子身份信息,民警通过该男子的手机联系上其妻子,并得知了其家庭住址。民警不顾该男子身上污浊的呕吐物,将其送回了家。在见到该男子平安回家时,其妻子激动地拉着民警的手表示感谢:“我正在担心他怎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给他打电话也不接,还好警察同志把他送了回来,太谢谢你们了!”

关键词:开发区,派出所,赞扬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