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热点

周杰伦为TFBOYS操刀单曲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5-08-01 08:5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杰伦为TFBOYS操刀单曲

  搜狐娱乐讯早前,有媒体报道称TFBOYS组合即将在十月一日前后推出全新的MINI专辑,此张专辑还将收录一首由华语天王级音乐人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7月30日,这位天王级音乐人揭晓,为TFBOYS操刀新单曲的正是华语天王级音乐人周杰伦。

  据悉,TFBOYS三人在日前的台湾行期间,周杰伦还在三人舞蹈学习期间全程在场监督指导,并亲自请工作人员为三小只买去台湾的特色珍珠奶茶,还每人赠送了多款自创潮牌服装。

  另外,TFBOYS队长王俊凯自出道以来不止一次公开表示欣赏的偶像是周杰伦,也希望有朝一日可与周董合作。

关键词:单曲,专辑,歌曲,热点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