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田向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 2015-08-10 16:4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日下午,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当前重点工作。

  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田向利指出,7月31日召开的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向全省上下明确传递了确保政治稳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信号,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不懈促发展,坚定不移抓党建,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市大局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中央决定,确保省委要求落到实处。

  田向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要求上来。当前,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同志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河北省委领导班子调整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始终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与中央保持步调一致,自觉与省委同心同德,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田向利要求,要扎实推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我们要坚持发展目标不动摇,加快结构调整,推进创新驱动,务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强第三季度经济运行调度和保障,确保主要指标增速达到或超过全省平均水平,任务完成达到或超过时间均衡进度。要坚持项目建设不动摇,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园区建设,力促一批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和达产达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要坚持开放招商不动摇,按照“意向项目抓对接、对接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投产”原则,对所有计划项目逐一制定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确保引进一个、落地一个、成功一个、见效一个。要坚持改善生态不动摇,深入实施生态建设重点工程,确保海水和空气质量良好。

  田向利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走近群众,带着责任了解群众,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责任,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田向利强调,要坚持不懈抓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思路措施,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的基层党建工作都抓具体、抓扎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旗帜鲜明地立规执纪,坚持监督执纪抓早抓小,对各级干部严格教育、严明纪律、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突出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田向利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自律,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要从已经发生的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有关要求,带头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带头加强党性修养和品德锤炼,严格要求亲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切实做到政治上有定力、工作上有作为、廉洁上守底线,为全市干部立标杆、做榜样。

关键词:秦皇岛,田向利,常委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