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国税局微信公众平台粉丝超21000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19 10: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提升纳税人满意度,今年6月,秦皇岛市国税局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全面升级,开通微信服务号,提供微信办税、预约办税、发票查验、办税指南、涉税问答、监督举报等功能,为纳税人提供全方位的掌上涉税服务。打造“微力无边”办税功能。提供省局网上办税服务厅链接,方便纳税人办理各项业务,同时提供预约办税、申报期查询、表证单书一键下载等。提供“无微不至”贴心服务。第一时间发布最新的政策法规、宣传通知等内容,可在线查询办税服务厅地址电话、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全国税务机关纳税服务规范》内容等。开展“体贴入微”便民交流。开通“涉税问答”模块,组织业务骨干组成答疑团队,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进行解答。开创“微课程”学习模式,为纳税人及社会公众提供更为通俗易懂的线上培训课程。实行“析微察异”全民监督。纳税人可以上传照片、视频等进行监督举报,有效解决了传统监督模式举报渠道少,取证困难等难题。

  截至目前,已累计推送图文消息1000余条,日均回复信息近百条,累计接收和回复纳税人咨询、投诉、建议等700余条,各类涉税问答点击量已达6000余次,关注人数达到21000余人。 (祖迪 通讯员 索健)

关键词:国税局,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武佩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