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秦三中开展“走入国歌”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祖迪 2015-09-16 18: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学们高唱国歌齐声高唱国歌。

  为纪念建国六十六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9月14日和15日,秦皇岛三中组织开展了“走入国歌”专题讲座。

  老师以升国旗照片开启讲座,依次讲解了国歌的产生、发展和“血肉筑长城”的英勇故事,带领同学们回忆南京大屠杀历史,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心,在情感上走入国歌。在老师深入浅出的乐理知识及唱法引导下,同学们高唱国歌,牢记“勿忘历史,振兴中华”。

  此次讲座是学校“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系列活动的开始,具有艺术特色的德育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爱校、爱家意识。 (祖迪 通讯员 高苹)

关键词:走入国歌,讲座,师生,爱国情感

责任编辑:张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