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健康

如何轻松度过更年期

来源:搜狐 作者:刘金爱 2015-10-21 14:5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孩子的心中,最美丽的人总是自己的妈妈,但是随着岁月流逝,妈妈们的年轻感就像是手中的沙子一样,想要握得更紧却流失得更快。不知不觉中,身体与心理上的落差开始加剧,更年期正在你的生活中肆虐。爱美的您不妨给自己一份重返年轻的礼物,健康的超导光内调,给您重拾“最美妈妈”的机会。

  知道吗?卵巢是你的“不老泉”

  有人说,女人中年就步入了“三明治时期”:上有父母要奉养,下有子女来对抗,中间又有婚姻需要修修补补。偏偏在这个关卡上,生理状况也开始拉“警报”,更年期与你不期而遇。

  由于每位女性个体差异不同,步入更年期或早或晚,而决定早与晚的因素是女性卵巢是否充盈饱满,能否分泌足量的雌孕激素。因为女性有400个受体需要接受雌孕激素的滋润保护,只有雌孕激素分泌充足,才能保持魅力无限,容颜不老。而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所以说,卵巢功能的旺盛与衰弱,卵巢的饱满与萎缩,直接关系到女人的美丽健康与衰老疾病。

  步入更年期切忌乱阵脚

  35岁以后,女性身体各个部位由旺转衰、逐渐老化,这是每个女性一生中的必经之路。对于35-45岁的女性,由于卵巢萎缩、卵巢功能下降,分泌雌孕激素水平的不平衡,就会出现月经不调、面色无华、皱纹急剧增多、皮肤粗糙、腰酸腿软、疲惫乏力、性功能下降、夫妻生活不适、乳房下垂等衰老迹象,医学上称为更年前期的症状,是女性美丽与健康逐渐失色的“预警期”。

  面对更年期的种种不适,很多女性乱了阵脚,盲目求方。有人想要依靠吃大豆异黄酮、维生素E或做一些所谓的卵巢保养补充雌激素,却往往达不到理想效果,甚至事与愿违。其实,对抗岁月的侵袭,盲目地用药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据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内条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刘金爱介绍,要改善中年女性常见的衰老现象和更年期症状,应该从女性内分泌系统入手,中西医结合内调美容,以内养外,调整性腺轴,促进血液循环,调动卵巢尚未衰退的功能,使卵巢始终处于良好的状态,这样才能从根本上预防衰老,恢复健康和年轻。

  健康内调妈妈不怕老

  按照人体生理规律,40岁以上的女人只有适时地对卵巢及整个性腺轴进行医学专科调养,才能推迟更年期、绝经期及老年期的到来,使机体尽量维持平衡态、年轻态,才能延缓容颜及整体的衰老。

  据刘金爱医生介绍,中西医结合内调美容能够以内养外——虽不动外,却可美外。不用雌、孕激素替代,无诱发雌激素依赖性肿瘤的风险。从卵巢性腺的组织解剖学开始预防衰老,促使其生理功能健全延续。通过治疗,改善卵巢、子宫及整个盆腔、阴道的血液、淋巴循环,增强网状内皮系统及白细胞的吞噬功能,达到活血、化瘀、消炎、治病、改善性腺器官功能的目的。卵巢性腺及子宫靶器官功能的健全,又通过反馈作用使大脑、丘脑、垂体,使整个女性性腺轴内分泌功能更加健全,每个月周而复始地运转,使性激素按正常规律峰谷式曲线分泌,失衡状态得以调理。内分泌生理平衡态、年轻态的恢复和持续就是延缓衰老。处于这种生理年轻态,人体过氧化物、自由基的生成和清除也处于动态的平衡之中,皮肤色素代谢趋于平衡,过度沉着的色素被清除,皮肤自然慢慢白润亮滑,黄褐斑逐渐淡化、消退,夫妻生活日渐和谐。

  智能物理内疗仪能够对已婚女性在非行经期,以特定波长,将特制探头戴上一次性胶套,放置在体内,不涂药不震动,无不适感。每次50-60分钟,每天1-2次,连续12-15次为一疗程。物理内疗同时,可中医因人辨证,内服中药。经中西医结合治疗后,不仅可延缓更年期的出现,推迟绝经期的到来,而且面部色斑也会淡退,皮肤变得白润有光泽,整个人也会重新焕发神采。

关键词:更年期,健康,人体,生理规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