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喜迎新年”社区关怀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5-12-23 15:1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社区居民品尝无水火锅美食
载歌载舞喜迎新春

  12月23日,安利志愿者再次走进自然家园社区,和社区叔叔阿姨们一起举办了庆圣诞迎新年联欢活动。

  这边社区叔叔阿姨载歌载舞,大家各展才艺,各个都是美美哒,那边安利志愿者又再次给大家带来了迎新年营养大餐——无水火锅,等候营养大餐期间,一起看表演,玩游戏,赢礼品,玩得那叫不亦乐乎。

  30分钟过后,丰盛的无水火锅大餐热气腾腾的出锅啦,叔叔阿姨们纷纷上前品尝,对这一锅不用水的火锅还真是好奇呢,品尝了原滋原味的营养餐,拿着游戏的小礼品,捧着志愿者为叔叔阿姨包的平安果,真是收获颇多呢,已经参加过5次社区志愿服务的张阿姨一边吃一边开心的说“这个圣诞好开心,这个新年好气象,这种社区活动以后咱天天搞,我就天天参加。”

  社区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是市妇联、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安利秦皇岛分公司自2014年开始举办的系列社区服务项目,本着积极探索“走出机关、走进基层、走入群众”的有效方法,将志愿服务工作引进社区,切实转变机关作风,为基层群众带去了看得见的服务。

关键词:社区,秦皇岛,安利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