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地方文化

秦皇岛开发区举办“感动社区”人物颁奖典礼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5-12-22 16:03 开发区新闻网

        12月15日,秦皇岛开发区2015“感动社区”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泰盛商务大厦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来自开发区珠江道街道各社区的10位模范个人与1个志愿者团体获此荣誉。开发区工委书记胡英杰、工委副书记陈永富、管委副主任李颖熹为获奖个人与团体颁奖。
获奖者中,有用大爱哺育孤儿的“老爸”申学东,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李黎,有热爱生活、献身艺术的耄耋老人白文明……他们都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普通 人,用自己的努力在孝老爱亲、奉献社会、投身公益、服务社区、帮助邻里等方面作出了自己的贡献。此次“感动社区”人物评选活动通过对评选出的各类道德模范 人物和志愿者团体的表彰、宣传,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引导人民群众继承优良传统,弘扬中华美德,传递正能量,营造独具开发区特色的良好社会生活新风尚。
    在颁奖典礼上,胡英杰说:“在30年来的发展历程中,开发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心支持,这些社区模范人物正是弘扬了中华民族这种可贵的精神。我们要实现中 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目标,需要这种精神,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开发区开展的感恩教育活动走进社区、学校、农村、企业、机关,让全体开发区人有感恩之 心,知恩、感恩、报恩,在全社会营造了尚德向善的道德氛围。希望开发区有更多的模范人物涌现出来,为建设自己的家乡作出努力和贡献,相信在全体开发区人的 共同努力下,开发区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为秦皇岛市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成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增长极、派头兵。”

关键词:开发区,感动社区,颁奖典礼,人物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