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头条新闻

秦皇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大幅提高定向招聘比例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6-02-23 10:0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文件,对全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做出新的安排部署。要求市属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必须在编制限额内申报招聘计划,并严格按照《秦皇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确定招聘岗位条件及招聘方式。

  文件明确规定,要大幅提高定向招聘比例。在招聘岗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秦皇岛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要拿出不少于20%的比例,专门从以下人员中进行招聘:一是安置地为秦皇岛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二是驻秦部队随军家属;三是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四类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通过给予投身国防建设和基层志愿服务人员更为有力的政策倾斜和支持,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服务热情,提高干部队伍素质。

关键词:事业单位,招聘,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