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时隔三个月,“致敬系列”演出回来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21: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0日“致敬系列”演出第六场——“致敬王演出菲”带着无数乐迷的希冀在秦皇岛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激情开唱。本次不仅邀请了秦皇岛摇滚“老炮儿”空间乐队倾情献唱,更有来自张家口的八公里乐队以及本土充满活力的青春未央乐队加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豪华音乐盛宴。

  “致敬系列”演出由牛贝(香港)国际文投集团携手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联合主办,是继6789海洋音乐节之后的又一力作。

  经过三个月的沉淀,“致敬系列”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广大乐迷面前,新的演出场地选址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的Black livehouse酒吧,在原有酒吧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将Black livehouse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livehouse模式,更完美的场地、更专业的设施、更燃爆的现场,给乐队以及乐迷带来完美的现场视听感受。

  “致敬系列”演出将持续近13个月,囊括了摇滚、民谣、爵士、蓝调、流行、乡村、朋克等十余种音乐曲风,每个月都有优秀乐队在“致敬系列”演出的舞台上竞相登场,向华语乐坛的顶尖音乐人致敬。现已举办六场,汪峰、罗大佑、李宗盛、魔岩三杰、齐秦和王菲的经典歌曲经过乐队的重新演绎,又唤起现场观众的美好记忆。登台的10余支乐队中,有异军突起的乐坛新秀,也有经验老道的实力干将。接下来周华健、许巍、邓丽君、Beyond乐队、张惠妹、崔健都将成为这场活动致敬的对象。

关键词:致敬,演出,碧螺塔,牛贝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