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杨继坡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11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继坡是公司一名新进员工,参加工作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凭借自己刻苦钻研、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不仅很快熟练掌握本岗位所需的基本技能和业务内容,在加强自身业务技能的同时,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行,并提出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其中多次被相关岗位和部门吸收和采纳。其突出的工作业绩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极强的团队观念和职业操守,在获得自身成长成熟的同时,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杨继坡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出色,而且热于助人,在送快递的过程中,经常热心帮助他人,在他负责的快递片区内,有些年纪较大的住户,儿女都在外地上班,经常在网上买些东西给老人家,送快件的次数多了,杨继坡和这几个老人熟悉了起来,知道这些老人年纪大了,生活上总有些不方便,买米面油就是一大难题,杨继坡主动帮助这几位老人把米面油这些比较重的东西搬上楼。

  杨继坡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表现,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无愧最美快递员的称号!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美丽河北,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