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农家乐】老君顶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5-25 05:4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老君顶景区简介

  问道老君顶,养生大石河:老君顶景区位于秦皇岛母亲河大石河上源,柳江国家地质公园西北部,是柳江盆地内最高峰,融道教文化、地质文化、河流文化于一身,集运动休闲、养生康体、度假观光于一体,自然生态优良,素有天然“氧吧”之美誉。登老君顶可北望连绵长城,西眺祖山全貌,南瞰渤海之滨,尽抒胸臆;春赏花,夏避暑,秋摘果,冬踏雪,四季心怡;喝山泉,吃草药,品野味,心驰神往;玩激情漂流,享休闲垂钓,拜太上老君,听美丽传说,好不逍遥;与自然结伴,让您度过身心双休的每一天!

  老君顶河谷漂流项目

  北漂e族老君顶,玩的就是心跳!老君顶河谷漂流位于老君顶景区,地处秦皇岛母亲河大石河上源,柳江国家地质公园西北部,距秦皇岛市区28公里,是秦皇岛第一家河谷漂流景区。这里河谷宽阔,夏季水流湍急,从龙溪潭到碧水潭长6公里,水绕三曲,通幽达境。两侧崖壁陡直,峰峦怪岩,楸林莽莽,飞瀑流泉,百鸟啁啾,心旷神怡。老君顶河谷漂流以参与度高、体验性强、落差缓、水量足,成为秦皇岛乃至北方夏季最适合亲子游的动感、时尚、新潮的水上运动娱乐项目,被誉为儿童水上乐园。

关键词:最美农家乐,美丽河北,美丽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