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致敬许巍”精彩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30 10:2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致敬系列”又一次呈现大家面前!经过七场演出的沉淀,“致敬系列”以一个更加激情的状态呈现在广大乐迷面前,不仅邀请了秦皇岛乐迷心中最受欢迎的本土乐队——“橙果乐队”倾情献唱,更有最具潜质和文艺气质的温莎森林乐队以及具有强烈爆发力的隋佶辰与正规作业乐队加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豪华音乐盛宴。

  现场977人加入了“致敬许巍”的演出,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整场氛围High到爆!

  “致敬系列”由牛贝(香港)国际文投集团携手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联合主办,是继6789海洋音乐节之后的又一力作。

  演出场地选址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的Black livehouse酒吧,在原有酒吧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将Black livehouse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livehouse模式,完美的场地、专业的设施、燃爆的现场,给乐队以及乐迷带来完美的现场视听感受。

关键词:致敬,LIVE,演出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