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图说港城

司法进校园 “六一”送平安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6-01 09:2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朋友们,看看这幅厨房的图片里都有什么呢?有谁知道厨房存在着哪些危险呢?”5月27日上午,先茂社区亲子幼儿园庆六一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西港路街道司法所长王楠楠来到幼儿园为孩子及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平安法制教育课。讲课中她利用提问、互动、游戏等幼儿乐于接受的方式,为孩子们讲解了厨房里有哪些危险、文明出行认识标志、走丢了怎么办等三个方面的安全知识。孩子们都踊跃地举起小手,积极地抢答问题,虽然孩子们的回答还很稚嫩,但是安全防范意识已然悄悄地在他们的心中萌芽。先茂里社区主任刘丽娟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孩子们很喜欢,让他们在玩中学到很多安全知识。更重要的是这堂平安教育课非常及时地给家长们敲醒了警钟,使他们从思想上提高了对孩子日常安全教育的重视。”(王楠楠)

关键词:六一,司法,校园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