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市政府与上海宝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傅春秘 薛飞 2016-06-03 20:3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秦皇岛市政府与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字仪式,在秦皇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力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孙国胜代表市政府在协议书上签字。

  据了解,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是首批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领先的工业软件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公司总资产52亿元,注册资本3.9亿元,主营业务包括信息化、大数据、云应用等多个板块。

  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政企合作,在秦皇岛市建立北方智慧能源云平台。市政府将在重点耗能企业接入、用能单位数据采集、城市能源监管系统建设、平台推广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指导和支持。企业将以宝信云计算中心为依托,为秦皇岛建设智慧能源云平台及应用环境,同时负责平台的推广、扩建和功能升级等工作。双方合作期限五年。(记者 傅春秘 薛飞)

关键词:市政府,战略合作,云平台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