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心未来”杯首届全国体育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 2016-06-13 09: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心未来”杯首届全国体育运动会,在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办开幕仪式。运动会当天,来自河北省秦皇岛市,唐山市,承德市,张家口市,山西省太原市,山东省枣庄市,吉林省吉林市,河南郑州市等14省34支代表队伍,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开幕仪式。

  运动会分开幕式、竞赛单元、表演赛单元、闭幕式等环节,并且专门增加了广受群众欢迎的文化商品博览会。在项目设置上,既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专业项目,也有踢毽子等民间项目,将会是一场竞技、欢乐、健康、充满正能量的群众性体育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9:30分开始,参赛的14支代表队伍陆续走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各队高喊城市口号,意气风发。本次的活动分为全国体育运动会和文化商品博览会两个部分。参赛队员都希望通过此类的运动盛会广交天下同仁志士,并希望通过会后的商品交易会,找到新的贸易途径,开拓新的贸易平台。

关键词:运动会,开幕,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