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秦皇岛海事局开展“世界海员日”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6-29 14:59: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北戴河海事处在游艇码头开展“世界海员日”宣传。
山海关海事处到船上发放“致全国海员的一封信”。
执法支队“世界海员日”海上巡航。
政务中心发放“致全国海员的一封信”。
西港海事处政务办理窗口发放“致全国海员的一封信”。

  长城网秦皇岛6月29日讯(记者 祖迪)今年6月25日是第六个“世界海员日”,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进取、敬业、奉献”的海员精神,表达对广大海员的高度敬意和衷心感谢,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海员、关爱海员,秦皇岛海事局组织开展了“世界海员日”系列宣传活动。

  6月21日至6月25日,秦皇岛海事局组织全局各单位开展了“世界海员日”系列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秦皇岛海事局政务中心等单位,通过政务窗口向航运公司、船舶代理公司、船东等,发放杨传堂部长“致全国海员的一封信”,累计发放“致全国海员的一封信”200余封;组织全局各单位在旅游景区、广场、公园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向辖区港航企业、船舶代理机构发出开展“世界海员日”宣传纪念活动的倡议,动员相关单位通过各种形式广泛宣传辖区海员的贡献,扩大宣传活动的规模和影响力;组织开展了“2016海员故事征集”活动,采访辖区在港远洋船员,开展“过去一年中最有成就的事”故事征集,采集船员真实故事。

关键词:海事局,海员日,宣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