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社会民生

文化路街道急部署 防汛工作落实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7-27 08: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搬抬井盖保证排水。

  7月25日,秦皇岛又降特大暴雨,文化路街道辖区内康乐里等老旧小区积水严重,街道立即召开紧急工作会议,部署防汛工作要求。抢险人员到位,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观察降雨情况,成立防汛抢险应急救援队随时准备抢险;汛前预防到位,调用100多条沙袋封堵各楼道口,对于存在隐患的排洪沟,及时进行了清障疏通;汛时治理到位,及时采用测量水位、搬抬井盖等措施对下水进行疏通,对小区内低洼路段、易积水路段进行不间断抽水。此次防汛工作共出动街道工作人员16人,不间断巡查24小时。

  通过街道领导、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26日,康乐里小区内大部分道路的积水已经清理干净,确保了居民安全度过汛期,居民正常出行。

关键词:文化路,防汛,抢险,积水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