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秦皇岛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向洪涝灾区捐款

长城网 作者: 孙雪梅 2016-08-23 15:4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皇岛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参加各单位组织的“向秦皇岛市洪涝灾区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唐山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捐赠活动,市直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好捐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紧迫的政治任务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在工委机关带头捐赠的基础上,电话督导市直各单位积极行动起来,本着坚持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动员市直机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群众献爱心。

  几天来,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等机关大院单位为引领,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中级法院、市安全局、市财政局、市进出口检验检疫局、市地税局、市环保局、市房产局等市直单位积极响应,迅速组织,广泛开展捐赠活动。据统计,8月4日至8月15日,市直机关共有67个单位16870人参加了捐赠活动,共筹集捐赠款12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目前,捐赠活动还在进一步开展。(记者 孙雪梅)

关键词:捐赠,市直机关,活动,干部职工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