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邂逅七夕 情定角山”活动圆满落幕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8-15 15:3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男女嘉宾互动。 通讯员 供图

  8月13日,“邂逅七夕情定角山”大型相亲活动在山海关角山长城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五佛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主办,秦皇岛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悠走网、视界万维(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筋斗云映像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百余名单身男女及他们的亲友团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环保绅士打动在场女嘉宾

  上午09:09分,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拉开了相亲交友会活动的帷幕,报名参与“双人照”活动的男女嘉宾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是一名教师,想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另一半,我本人性格比较开朗,希望今天能遇到心仪的他”,来自海港区某中学的6号女嘉宾说。嘉宾们在的自我介绍过程中,场下的嘉宾在用笔记录着心仪的另一半的信息。“双人照”活动结束后,56号男嘉宾的一个小细节引起了女嘉宾们的关注,只见56号男嘉宾随手捡起了草地上所有废弃的白纸,这一绅士行为打动了在场的N多个女嘉宾。

  互动游戏抽大奖礼品送不停

  现场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单身男女们也热情高涨的纷纷举手报名,珍惜这难得的交往机会。“你来比划我来猜”在一遍一遍的尖叫声中揭开面纱,考验着参赛者的默契。我们欣喜的看到,在这简单的游戏中,男女嘉宾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相互留下了联系方式。

  在这些互动环节中,每个环节的获奖者都获得了由五佛山国际生态旅游度假区提供的VR眼镜。悠走网提供的终极大奖“欧洲双人七日游”被幸运的62号女嘉宾获得,但遗憾的是62号女嘉宾没有牵手成功。

  “邂逅七夕情定角山”大型相亲活动为广大单身青年提供了相识相知的平台,据主办方负责人贺宁介绍,角山长城景区以后会定期举办大型活动,希望市民们与广大游客都踊跃的参与进来。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七夕,角山,邂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