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隆重召开 张瑞书王之光李海燕等出席

长城网 作者:傅春秘 薛飞 2016-08-23 15:4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绿色秦皇岛,生命健康城。8月18日,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开幕,来自北京、天津、吉林等省市的客商云集于此,就生命健康产业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之光,民革中央企业联谊会副秘书长、北京金燕星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燕等出席推介会。

  张瑞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莅临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给予秦皇岛市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张瑞书在致辞中介绍了秦皇岛市基本情况,以及秦皇岛在改革开放30多年来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绩。他说,作为环京津、沿渤海重要节点城市,河北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秦皇岛正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国家级战略深入推进的机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

  张瑞书指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课题,生命健康产业正在加速成为人们最为关注、前景最为广阔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无论是城市由来,还是城市发展史,秦皇岛都与生命康养有着不解之缘,是发展生命健康产业天然的绝佳区域和战略高地。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深入实施,秦皇岛正把生命健康产业作为未来发展的优先方向,加快推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和高端技术人才、新型产业模式,培育建立覆盖生命周期、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生命健康服务业体系。目前,一批关联高端企业将相继落户,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品牌渐成规模。

  张瑞书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以此次生命健康产业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搭建广阔平台,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助推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早日壮大规模、提升质效、快速发展。希望与会嘉宾了解秦皇岛、投资秦皇岛,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携手共创互惠双赢的美好未来。

  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电视专题片,各县区分别就发展生命健康产业进行了推介。

  副市长冯志永主持推介会。市领导廉茹艳、刘建军、裴晓鹏、肖明地出席推介会。(记者 傅春秘 薛飞)

关键词:健康,推介会,城市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