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昌黎县上半年财政收入突破10亿元

长城网 作者: 2016-08-22 10:1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至6月份,昌黎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06158万元,占年初预算的59.0%,同比增收14878万元,增长16.3%;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累计完成4675万元,占年初预算的3.7%,同比下降79.4%。

  今年以来,在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的情况下,全县各级财税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努力组织收入,科学调度支出,切实保障我县经济社会的平稳发展,全部财政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均超时间进度。

  从部门完成情况看,上半年,地税系统完成59078万元,占年初预算的74.4%,同比增收18992万元,增长47.4%;财政系统完成17108万元,占年初预算的65.7%,同比增收3072万元,增长21.9%。从行业来看,黑色金属压延业产品价格有所上涨,企业效益好转,企业所得税增幅较大,同比增收8382万元;房地产行业虽持续低迷,但国税系统汇算清缴、地税系统“营改增”专项清理等工作的开展,使入库税款增多,同比增收3813万元;交通运输业营业额同比增加带动增收,同比增长218万元;干红酒行业、电力行业及皮毛业受大环境影响,税收收入同比减少。

来源: 新浪网

关键词:昌黎,财政,经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