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在秦皇岛举办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8-25 09: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开幕。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25日讯(记者 祖迪)2016年全国青少年帆板锦标赛于8月24日至28日在秦皇岛金梦海湾举办,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河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解放军的11支代表队的69名运动员参赛。

  据了解,比赛设置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T293级、女子T293级,比赛选手将分7个组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障碍赛,角逐21块金牌。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关键词:帆板,锦标赛,青少年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