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引发社会各界关注

长城网 作者: 韩秋芳 2016-08-31 09:45: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我们这个岁数的人啊,养老真是大问题,这个康养产业发展论坛要是能帮助咱们本地这些健康产业发展起来,可真是给老百姓造了大福了!”60岁即将退休的魏先生说连日来,即将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吸引社会各界关注,不少企业和市民都对论坛的召开充满了期待。

  市民魏先生与妻子在我市工作生活30多年了,现在儿子、女儿都已经工作成家,平时孩子们工作繁忙,不想给儿女增加负担的老两口对于养老的问题倒是有过考虑,“咱们秦皇岛有海有山,气候宜人,空气也好,又不像一线城市那么拥挤,我们当然希望在港城养老啊。”虽说希望在本市养老,出于对一些养老和医疗相关服务品质的担心,魏先生夫妇还是咨询了不少北京的养老机构,但是高额的费用又让二老心中犯了嘀咕。对于即将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康养产业发展论坛,魏先生十分期待,“真的希望论坛的举办能让咱们秦皇岛的康养产业发展得更好,服务品质、医疗配套都能更加完善,有个好的养老环境,可不仅仅是对我们这些老人好,也减轻了我们儿女的负担,对老百姓来说,是一大福祉啊!”

  不仅许多市民对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有所期待,不少企业负责人也对康养产业发展论坛格外关注,长期从事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工作的黄云祥对于论坛的举办充满期待,“论坛将有效地带动咱们秦皇岛康养产业的发展,只有秦皇岛康养产业发展好了,牌子打响了,我们这些本地企业才能不局限于本地,才能更好地走出去,让秦皇岛从事康养产业的企业成为我们这个旅游城市又一张亮眼的名片。”(记者 韩秋芳)

关键词:论坛,产业发展,养老,企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