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名家书画展进军营官兵现场感受艺术魅力

长城网 作者: 韩秋芳 2016-09-13 09:4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端方秀丽的小楷,色彩绚丽的风景画,身着迷彩服的军人漫步在一幅幅书画作品前,相互交流探讨着这些作品,这些平时老百姓眼中的“铁血”军人,此时具备了几分“文青”气息……9月9日,“强军砺铁翼,墨抒山鹰情”迎国庆名家书画进军营活动在山海关解放军91498部队营地举办。

  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91498部队、中国名家书画在线网、七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共邀请韩德春等8位书画艺术家参加,现场共展出书画作品60幅,300余名部队官兵参加。

  除了展览,更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作品送给参展官兵。书桌旁被官兵们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张钦玺就是其中一员,他说:“我从小喜欢画画,经常拿起画笔画自己喜欢的东西,参军以后也关注这方面,只是一直没系统学过,这次是个很好的机会,能近距离仔细观看名家创作过程,觉得很幸运。”(记者 韩秋芳)

关键词:部队,书画作品,军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