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安利北京体验馆亮相三里屯

长城网 作者:王亚微 2016-09-22 09:44: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体验式营销愈发成为众多企业的战略选择之际,安利紧跟趋势,率先在直销行业内布局线下体验新模式。昨日,安利体验馆在京开业。这是继上海、深圳、成都之后,安利开设的第四家旗舰体验馆。

  北京安利体验馆坐落于三里屯盈科大厦,建筑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记者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个别具风格的体验馆。展馆一楼被划分为各个区域,分别展示了安利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相关产品。在这里,记者通过影片介绍、植物模型、微型模拟萃取等感受到了安利的原材料——绿色有机植物的生长和提取的过程。

(图为:体验馆一角)

  而在二楼内则设置了纽崔莱测试区和体验区、雅姿功能教室、家居科技体验区等,一站式、浸入体验安利的品牌、产品和倡导的品质生活。工作人员还介绍道:“整个体验馆的设计理念来源于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也希望能给顾客带来一种家的感觉,带来更好的融入感。

(图为: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

  在“把握机遇,赢取未来”的媒体见面会上,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分享开设体验馆的意义:“直销的优势在于为顾客提供极佳的服务和线下体验,而体验一直存在于安利的基因中。安利体验馆是布局线下体验的重要环节之一,将改变传统意义的店铺模式,集购物、学习、体验、休闲为一体,全方位展示安利所倡导的品质生活,也标志着安利全面挺近全新的体验时代。”

  在见面会上,颜志荣还回答了人民网记者提问的“体验馆的开业如何更好地帮助大众创业”问题。他表示:“体验馆的落地,为每一个寻找机遇的创业者提供了全方位、全系统的支持,在这里,涵盖了咨询沟通、品牌推广、销售产品、顾客服务等每一个体验环节,帮忙解答营销人员业务开展中的关键节点。而且当创业者走进体验馆应该会感觉到更容易成功,尤其是在了解到公司的实力、文化、产品、品牌后。我觉得这种体验会证明体验馆的魅力。”

来源: 人民网

关键词:体验,创业,三里屯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