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秦皇岛大宗商品流通企业联合会成立

长城网 作者:高扬 2016-09-28 15:0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6日,市大宗商品流通企业联合会成立,该联合会由秦皇岛市30多家大宗商品物流相关行业企业组成,这也是市工商联第30家直属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出席联合会成立仪式。

  近年来,秦皇岛市大宗商品流通产业取得长足发展,涉及钢铁、化工、能源、农副产品等多个行业,使得秦皇岛市的商贸流通日益活跃,在繁荣市场、引导消费、增加就业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据了解,市大宗商品流通企业联合会将主动搭建服务平台,发挥纽带作用,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各项方针政策,反映企业呼声和利益诉求,加强与外省市各类商会组织的联系,做到信息互通。引导会员企业坚持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投身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同时结合会员企业需求开展学习培训、论坛、考察交流等活动,强化银企对接,搭建融资服务平台,帮助会员企业破解融资难问题。(记者 高扬)

关键词:商品流通,工商联,诚信守法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