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卢龙县工商联搭建互联网平台助企业升级

//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1-20 13:41 卢龙新闻网

  “我们公司在互联网应用上还处于起步阶段,生产出来的农产品推广不出去,只是单纯地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谈起企业发展的现状,秦皇岛六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胜利感慨地说。如何让各地的人们了解六峪,来到六峪,关注六峪,是张胜利为之伤神的事情。

  扩大企业的知名度,特别是拓宽产品的销路成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瞄准了“互联网+”平台,互联网已经成为企业转型发展的一个良好契机。于是,县工商联积极发挥“桥梁”作用,多措并举,整合县域内注册的企业会员资源,积极为企业搭建网络平台,助推企业转型升级,走出发展困境。

  近日,县工商联工作人员带着秦皇岛众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卢龙县中强孤竹小金米合作社和秦皇岛六峪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的发展和运营情况,介绍了双方的发展优势,力促双方开展合作。

  秦皇岛众想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会军介绍了公司的相关业务情况,在了解了六峪的相关情况后,当即表示可以利用自身网络会员多的优势,免费宣传企业的有机产品,扩大其影响力。

  “感谢工商联的工作人员给我们推荐了互联网平台,利用它可以形象直观地宣传我们的有机产品,扩大产品知名度,变靠为谋划,变靠为发展。”张胜利高兴地说,互联网恰好弥补了目前企业对外宣传的短板,利用好“互联网+”无疑将助推六峪更好、更快地发展。

  展望未来,张胜利满怀信心地说:“感谢工商联的联系,让我们找到了一个好的合作伙伴,一个便捷的发展平台。等我们的谋划全部上马到位后,会有一个更加美丽的观光园呈现在人们面前!”

  据了解,县工商联还将陆续深入到10余家企业,开展相应的帮扶活动。

关键词:卢龙县,工商联,互联网,平台,发展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