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论坛

让老年人过上幸福晚年生活

长城网 作者:李婉 2016-10-12 08: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9日,秦皇岛副市长张锋带领市民政局、北戴河区、市老龄办相关负责同志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今天是重阳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张锋一行首先来到102岁老人杜凤兰的家中,与老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张锋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健康长寿也是家庭幸福的体现,并嘱咐老人的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有困难可以及时向政府或有关部门反映,一定尽全力地帮助解决困难。

  在老人冯玉荣的家中,张锋认真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老人则高兴地拉着张锋的手聊起了家常。在看到老人102岁依然思维清晰、开朗健谈后,张锋表示,秦皇岛现有百岁老人100多名,最年长者110多岁,希望您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健康长寿、颐养天年,成为这些百岁老人的楷模。

  随后,张锋一行来到北戴河区老年生态颐养中心,看望慰问正在进行节日联欢的老人,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我们今天非常高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过上这么丰富的晚年生活。”老人们高兴地说。(记者 李婉)

关键词:看望老人,节日,健康长寿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