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安利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多项大奖

来源: 张家口在线 作者:武佩剑 2016-12-13 15:12: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3日,在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等部门和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上,安利(中国)北京、上海、山西、河北、黑龙江分公司五个志愿服务项目,从全国40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1项金奖、4项银奖,这是安利首次荣获金奖荣誉,也是本次大赛获奖最多的企业。

  本次活动是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志愿服务交流和评比活动,经过3个多月的申报和评比,由50多位专家组成的全国评审委员会最终评出金奖100个,银奖404个及10个单项奖。金奖、银奖项目将纳入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工作支持范围,并获得奖金支持。本次活动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服务项目代表、政府部门、社会组织、公益机构、媒体、爱心企业超过7000人参会参展。

关键词:安利,青年,项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