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招商引资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秦皇岛分园项目正式签约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1-24 16:56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1月24日讯(通讯员 任晓锋 旋若飞)11月18日,秦皇岛开发区管委与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百汇行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决定合作共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秦皇岛分园,共同推进京秦两地生命健康产业协同发展。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管委副主任吕爱国,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百汇行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长山出席签约仪式。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是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集生命科学研发、企业孵化、中试与生产、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与服务等于一体,是国家级生命科学和新医药高科技产业的创新基地和国际化生物医药高科技园区。根据合作协议,三方将以科技创新、产业化项目合作为重点,集中资源引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项目,构建具有中关村特色的秦皇岛创新生态体系,促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聚集和转型升级,力争将项目打造成为环渤海地区重要的生命健康产业先行区、示范区和带动区。

关键词:中关村,生物医药,签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