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热点

腊月廿八火车票开抢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孟环 2016-12-28 16:1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腊月廿八(2017年1月25日)的火车票正式开抢。360手机浏览器的大数据专家提醒,按照铁路发车规律,夜间出发车次比白天出发的更容易抢,K开头的车次最好抢。如果未能在第一时间抢到票,起售后45分钟、开车前15天、开车前48小时和开车前24小时都是较好的“捡漏”时间点。

  今年很多人仅能提前1至2天回家,同时北方高校放假时间较晚,所以腊月廿八将是今年返乡高峰,从北京等一线城市发往热门地区的车次放票后就被“秒光”。专家建议,可以多尝试“跨站抢票”,通常火车票的放票规律为大站票源多,而小站票源少,如果直达不成,用户可选择先抢中间路过的大站的车票,上车后再补几站的票钱。同理,也可选择后续车站的列车车票,到达目的地时提前下车即可,这样回家就会轻松很多。

关键词:火车票,抢票,车次,腊月,热点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