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参保登记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 2017-01-03 09:4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四部门下发的《关于开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集中参保登记工作的通知》(冀人社[2016]13号)文件精神,按照省市部署,12月9日,北戴河区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登记工作。

  本次集中参保登记单位包括:区属按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分类改革后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二类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后被划分为生产经营类,但尚未转企改制到位,且未参加企业养老保险的事业单位。

  北戴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筹安排,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制定推进方案。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网络工作群、打电话等多种形式答疑解惑,随时指导各参保单位及时解决各种问题,确保经办工作有序推进。

  截至目前,北戴河区参保人员入库2725人,登记274人,完成入库登记工作的阶段性目标。(通讯员 王林)

关键词:北戴河,参保登记,启动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