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商讯

文促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艺术中心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7-01-04 15:0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2月29日,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艺术中心启动仪式暨传统文化委员会2016年年会在秦皇岛大酒店圆满举行。

  中华文化促进会(“文促会”)创立于1992年,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宗旨,由海内外文化界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及百多个区域组织、分支机构、企业会员等组成。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的概况,并邀请中华文化促进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主任董德军代表发言,来自各个地方的代表团队在活动中纷纷献艺。

  此外,传统文化委员会为对传统文化做出贡献的各位老师、工作人员颁发聘书,并表达了接下来的时间里能与各位团结一心,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美好愿望。

关键词:委员会,文促会,国际交流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