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善行河北

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到尖山子村扶贫慰问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1-05 15:15 北戴河新闻网

  日前,按照扶贫工作相关要求,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成慰问组到青龙县茨榆乡尖山子村,为5户精准扶贫对象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细心询问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并表示将会竭尽所能提供必要的帮助,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杨宁)

关键词:北戴河区,城管局,扶贫,慰问,工作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