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书画

艺术刺青给皮肤绘上温柔的力量

来源: 网易 作者:树篱 2017-03-13 09:59: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刺青又称纹身,在以往的观念里是一种充满暴力美学的皮肤修饰。许多原始部落民族把刺青纹满全身反映审美意识及宗教观念;“左青龙、右白虎”,说的则是黑帮把刺青作为勇气的象征;许多明星也将刺身作为个人风格的体现;而纹身的女孩更是给人一种坏坏的印象。

  然而,刺青也在社会文化的衍变中逐渐改变,图案从繁复变得简约,色彩从单一浓重变得炫彩唯美,下面将介绍4位女性刺青师,用美得让人屏息的刺青艺术,颠覆你对刺青的认识。

  泼墨风格的性感花卉

  来自克里米亚半岛(Crimea)的艺术家Pis Saro喜欢把花草作为刺青的主题,她在花草的基础上增加装饰性的文字以及色彩的渲染,纹在身上的花朵好像自己拥有了生命力,让她的刺青作品显得更加唯美性感。

  (以下图片来自pissaro_tattoo的instagram)

  特别唯美的后背系列,配上深V或是露背裙装,刺青的点缀更增添女人味:

  Pis Saro结合花朵设计的刺青图案:

  性感奔放的花卉刺青,真是美极了:

  将自然的气息镌刻在身上

  乌克兰的刺青师Zolotukhina用更加自然的方式刻画纹身,她会先选取一株植物,用拓印的技术把植物的枝干花叶的轮廓、纹理印在皮肤上,再用刺青技术细细刻画。Zolotukhina将植物纹在女性的背上,自然的生机融合女性的魅力,让Zolotukhina的刺青作品更加鲜活。比起和刺青师沟通图案的设计,自己走近自然寻找属于自己的别致树叶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以下图片来自rit.kit的instagram)

  左图为植物,右图为刺青成品:

  刺青的植物图案沿着身体展开,人体的力量与植物的生命力相互彰显。

  蓝紫系梦幻花园

  来自香港的Mini Lau也是一位女性刺青师,她擅长使用蓝色与紫色绘制纹身,营造一种梦幻而又优雅的感觉。清新淡雅的花草,用水彩般的色彩晕色,配以纤细灵动的割线(图案的基础线条),就像是一幅幅画在肌肤上的水彩画。

  (以下图片来自hktattoo_mini的instagram)

  清新淡雅的蓝紫系花朵,好像一个个绽放在皮肤上的梦境:

  Mini Lau还擅长绘制童话主题的刺青,小王子、爱丽丝、独角兽,都是蓝紫色系非常唯美:

  以居·克里姆特的名画《接吻》为灵感的刺青,别致精美:

  清新萌趣女生心事

  Banul将头发染成彩虹色,是一个梦幻味十足的刺青师。Banul的擅长通过精致小巧的刺青图案描绘女孩的心事,粉色的宝石心、带刺的红玫瑰、花草结成的手环、可爱的宠物狗……这些和女孩生活密不可分的小小物件,被Banul纹在客户的耳背、脚踝、肩膀等隐秘的部位,像一个又一个甜美的小秘密,等着其他人去发现。

  (以下图片来自tattooist_banul的instagram)

  萌宠系列,你喜欢兔子、猫猫还是小狗?

  还是想来点酸甜水果:

  少女情怀的宝石心、雪花、星月也是不错的选择:

  结语:从背负宗教信仰到走入平常女人心,刺青不再是坏女孩的专属,小小的如同绽放在肌肤上的唯美图案,给皮肤绘上温柔的力量!

  作者:树篱

  (网易艺术原创整理,转载请联系)

关键词:刺青,性感,艺术,皮肤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