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美食

全世界酒后最受欢迎的宵夜小吃原来是这些

来源: 网易 作者:StyleMode中文网 2017-03-20 10:03: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世界各国都有属于自己国家的酒后小食!那么,最受欢迎和最具特色的街头美食都有哪些?千万不要错过!

  巴西,小油条(Brazil, Acarajé)

  外皮香脆、内部结实的巴西点心外型有点像炸面包,但口感可不相同,可加上炒虾,辣椒酱等丰富馅料一起食用。

  泰国,炒饭(Thailand, Fried rice)

  使用泰国香米与虾酱加上鱼露大火快炒的泰式炒饭,加上爽口的番茄、黄瓜和上面那颗煎的酥香的荷包蛋,辣辣的口感非常开胃。

  印度,五香碎鸡蛋面包(India, Bhurji Pav)

  印度孟买街头酒后最受欢迎的小吃就是Bhurji-Pav,他是以洋葱与辣椒拌炒的而成的碎鸡蛋料理,香松的鸡蛋配上面包。

  德国,咖哩香肠配薯条(Germany, Currywurst and fries)

  Currywurst是一种用切块香肠淋上咖哩番茄酱的美食,一般都会配薯条一起吃,也是德国民众都爱吃的国民街头小食。

  加拿大,肉汁奶酪薯条(Canada, Poutine)

  做法是在炸薯条上加上起司块,然后浇上肉汁。可跟据个人喜好加入火腿、鲑鱼等食材,发源自魁北克的平民美食。

  墨西哥,薄饼(Mexico, Tacos)

  Taco是种将肉,生菜,乳酪,莎莎酱,碎番茄,酪梨酱等放在墨西哥薄饼里(Tortilla)享用的小食,口感清爽不油腻。

  英国,烤肉串(UK, Kebabs)

  起源于中东,后来变成风行全世界的街头小吃。最典型吃法是将切成四角形的肉串起来,或是包上饼皮,佐上优格酱料,再加入自己喜爱的辛香调味料。

  菲律宾,铁板猪肉(Philippines, Sisig)

  採用猪颈肉、猪肝、猪颊肉经过盐渍水煮后,以炸的香酥或是烤过后切成碎丁,混合洋葱、辣椒与酸桔放置铁盘上,最后还可以加颗蛋。

关键词:小吃,泰式炒饭,薯条,烤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