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前夕交警进校园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李洪轩 2017-03-29 09:07: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第22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3月27日)来临之际,秦皇岛市交警支队结合区域特点和校园师生需求,开展了针对性强、趣味性丰富的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3月22日,交警五大队宣教民警走进辖区育花路小学,向老师和学生们发放了《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教育读本》等宣传资料;提醒老师和学生们应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上学、放学时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不在路上打闹,不乘坐“黑校车”和没有安全性能的三轮车;并通过典型的涉及学生交通安全事故案例,向师生们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高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活动中,宣教民警还与孩子们一起学习各类交通标志,告诉孩子们,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出行安全,要当好小小安全宣传员的角色,和家长一起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监督家长开车系安全带、不接打手机,做一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通讯员 李洪轩)

关键词:交警,校园,安全教育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