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

来源: 中国·抚宁 作者: 2017-05-02 10:4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5日,抚宁区在抚宁会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攻坚大会。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成员,各乡镇、管区、街道及各创城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关金一宣读《2017年创建文明城市“百日攻坚”方案》,区委副书记、区长焦大伟对创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书记吕宝全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吕宝全要求,一是认识上再强化、动力上再提升。秦皇岛市的创城工作历经多年,已经成为萦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心头的一大夙愿,目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必须秒秒必争。审视抚宁创城工作实际,全区上下部分同志对创城工作还有误区,思想不一、行动不一,必须要知耻而后勇,奋力争先,勇于担当,确保在这次创城中一役成功。二是努力攻坚,确保所有考核点位、考核项目全部达标通过。要集中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努力攻坚,重点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创城氛围,学习、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居民素质,规范城区交通秩序,优化城乡环境卫生,加强城乡结合部管理,规范资料等方面的软硬件建设,确保所有点位、项目全部达标通过。三是以决战决胜姿态打赢创城攻坚战。加强组织领导,全区各级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压实工作责任,真正做到网格化,落实责任人,确保全覆盖、无盲区;强化督导问责,把创建工作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造成不良影响的单位、个人,严肃追究责任。

关键词:抚宁,创城,攻坚大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