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市宣传部长到山海关督导检查创城工作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山海关区文明办 2017-05-11 15:4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5月8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到山海关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先后到石河镇、南关街道田园社区、水泉市场、兴隆小学、第一关景区、山海关火车站督导检查,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郭大冬,山海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裴海伟陪同督导检查。在督导检查中也发现了部分问题:城市内公益广告密度不够;景区周边还有车辆乱停现象;乡镇志愿者服务不够规范;档案资料分类精细化程度不够;无物业小区内小广告现象有所反弹。

  陈玉国首先肯定了山海关区的创城工作,对于下一步工作陈玉国要求,一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目前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中,要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国检标准做好创城工作。二要加强社区、小区建设。细化社区活动相关档案资料,强化小区及居民楼内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山桥、铁路家属社区小区要按照国检要求,做好创城工作。三要创新宣传方式。要创新宣传理念和手段,做好宣传内容的设计、策划,增强感染力和号召力,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提升创城意识。

关键词:秦皇岛,山海关,督导,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