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城市建设

秦皇岛开发区召开社区物业管理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1 11:13 开发区新闻网

  4月28日,开发区召开社区物业管理企业创城工作推进会,推动开发区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郝凤斌出席会议。

  开发区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向与会的物业、房地产公司代表讲解了创城工作在社区文化、卫生、基础设施等项目方面的测评标准,房管分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社区物业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

  陈永富指出,社区创城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需要各单位做好宣传引导工作,物业公司工作人员与群众关系紧密,要在提升服务意识的同时加强创城工作宣传力度,使业主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郝凤斌要求,物业、地产企业要以创城为契机,做到企业利益与社会责任的统筹兼顾,主动配合开发区各部门和街道、社区的工作,打造干净整洁的文明社区,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达到公司利益与群众满意双赢的良性循环。

  开发区建设规划局、综合执法局、房管分局、珠江道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以及40余家物业企业、20余家地产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通讯员 艾北芳)

关键词:开发区,社区物业,创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