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专题调度解决创城重点难点问题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7-05-11 11:14 开发区新闻网

  5月3日,开发区召开创城工作专题调度会,就目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协调调度。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工委副书记陈永富,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刘洪柱,出口加工区常务副主任王海纯及创城工作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自3月27日开发区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协调联动、积极部署、深入督导,创城工作取得一定进展。

  会上,苏景文与各分管领导及责任单位负责人一道,围绕前一段创城工作中查找出来的82种980个细节问题,找根源,想措施,逐个进行协调解决,全力推进攻坚行动进度。

  苏景文对各相关部门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他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同时也是改善开发区投资环境、规范相关部门工作、解决一些长期积累的难点问题的难得契机,是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更好地为百姓和企业服务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就下一步工作,苏景文强调,创城攻坚行动已进入决战阶段,各责任单位要紧紧围绕创城验收,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查问题,找短板,拿出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集中力量解决难点问题;要划定一批重点工程,确定完工时间节点,以此推动攻坚行动快速推进;要充分发挥相关部门的督导职能,对各责任单位的推进进度全程跟进,及时反馈通报;要策划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充分发动群众,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确保攻坚行动取得圆满成效。(通讯员 旋若飞)

关键词:开发区,创城,重点问题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