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海港区城管“动真格”整治早餐点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海港区城管 2017-05-11 15:4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环境秩序,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规范辖区内早餐点,海港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城区内早餐点开展整治,加强规范管理。针对早餐点存在的超区域经营、超时经营、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四不准”原则,即不准越线、不准超时、不准扰民、不准破坏环境,要求所有摊点定时、定点规范化经营,并及时清理经营摊点周边垃圾,保证环境卫生整洁。执法人员每天早上7点开始巡查管理,对有经营场所的要求进店经营,无经营场所的流动早餐点要求早8点准时收摊,为防止摊点不按规定经营,执法人员采取不定时,不定次的流动巡查,加强对早餐点的日常巡查及监管,对不遵守规定的摊主依法扣押经营物品,切实规范店家的有序经营,全面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

关键词:餐点,巡查,执法人员,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