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卢龙县掀起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新高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谭红香 赵兴家 2017-05-17 10:5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卢龙县委组织部、文广新局、交通局、政府办、民政局等各县直单位也纷纷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彩虹国际、龙泽城等住宅小区,发放宣传单,开展创城知识宣传,清理垃圾,用自己的言行感染着广大市民。

  为切实加强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的组织领导,卢龙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鞠世闻为第一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县长安生宏任指挥长的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指挥部,全面领导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创建指挥部下设办公室和市民素质提升、诚信建设创建、窗口行业创建、市政设施和市容市貌整治等13个创建工作组,对创建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了创建标准,夯实了责任主体,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的格局,凝聚起了多部门的合力,全力冲刺省级文明县城荣誉称号。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标志着整个城市文明进步水平将要达到一个新高度,是全体卢龙人精神风貌的一次升华,是种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希望树’,按下了推进城乡文明一体化的‘快进键’,搭上了提升城乡居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和谐号’。”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多次强调创城的重要意义。(通讯员 谭红香 赵兴家)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创城,清理,创建标准,宣传,卢龙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