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秦皇岛:齐包爱心粽 同叙邻里情 共创文明城

来源: 秦皇岛文明网 作者:秦皇岛海港区和平花园社区 2017-05-22 14: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现场。

  5月18日上午,秦皇岛海港区和平花园社区联合河北银行河北大街支行共同举办了主题为“齐包爱心粽同叙邻里情共创文明城”迎端午包粽子比赛,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感受传统民俗文化,喜迎端午佳节。

比赛现场。

  赛前社区工作人员发放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宣传倡议书、核心价值观宣传卡片,让居民知晓创城知识,在包粽子的过程中穿插着创城知识问答和核心价值观接龙,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既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又为创建文明城增彩助力。

给空巢老人送粽子。

  比赛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还带着包好的粽子前往空巢老人家中,提前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的关爱。(秦皇岛海港区和平花园社区)

关键词:秦皇岛,爱心,创城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