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将于6月1日起实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5-27 09: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主要内容宣传展板。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5月27日讯(记者 武佩剑)今日记者获悉,《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将于6月1日起正式实施,据了解,《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是秦皇岛出台的首部地方性法规,该规定由政府主导,本着统筹规划、配套建设、合法经营、依法管理、方便群众的原则对停车场的规划、建设、经营使用作出了详细规定,条例涉及价格主管部门、停车场经营者、机动车驾驶人、停车场工作人员、公安机关等方方面面。

《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集中宣传现场。武佩剑 摄

《秦皇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集中宣传现场。武佩剑 摄

  5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秦皇岛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相关部门在人民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关键词:停车场,管理条例,公安局,实施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