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港城通

卢龙县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通信电缆案

来源: 作者:祖迪 2017-05-27 16:08: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秦皇岛市冬季严打暨集中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中,卢龙县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重点开展涉企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治理,努力营造便民利企护商的治安环境,于近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通信电缆案,抓获4名犯罪嫌疑人。

  2016年以来,卢龙县局多次接到联通公司通信电缆被盗报警,县局主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办案单位尽快破案,为辖区企业挽回损失。此后,卢龙县局多次召开专案调度会议推进案件侦破,同时围绕发案时段、地点广泛开展摸排调查。经前期调查,办案民警逐步缩小侦查范围,并重点围绕该县双望镇黄家村开展工作。2017年3月11日晚,办案民警经线索摸排,一举将徐某某(男,28岁,卢龙县人)、徐某(男,27岁,卢龙县人)、徐某(男,25岁,卢龙县人)等3人抓获。

  根据嫌疑人供述,办案民警连夜将另一涉案人员黄某某(男,27岁,卢龙县人)抓获。经讯问,该4人对于2016年1月至2017年3月期间,在卢龙县双望镇黄家村、腰站、石羊虎村等地多次盗窃通信电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4人已被卢龙县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调查及余罪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通讯员 秦皇岛市公安局)

关键词:卢龙,盗窃,电缆,民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