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李红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6: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红达,秦皇岛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海阳营业部的一名揽投员,揽投工作是一份普通而不平凡的工作,说它普通是因为每天有千千万万的揽投员不辞辛苦的工作在这个岗位上,说它不平凡是因为它系着千家万户,代表着邮政速递物流企业的形象,自打他从事揽投员以来,在工作方面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升自已的综合素质。

  他不怕辛苦,勤奋工作。因为他的道段百分之八十都是住宅楼再加上每天的件数几乎都在一百件以上,为了能及时的把邮件送到客户的手中,每天中午几乎是吃不上午饭,但是为了公司的信誉和客户的利益,他一直的默默工作,没有一丝的怨言,付出总会有回报,他的努力得到了客户和领导的认可,在两年的工作中,他的揽收业绩翻两番。

  他以“想客户之所想,及客户之所急”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揽投工作总是与用户主动交谈,在交谈中介绍邮政速递业务,让用户能更多的了解邮政速递业务,针对客户提出的一些见意,耐心细致的向用户解答,让用户满意。

  在2016年3月份的一天,一个陌生电话打来查询邮件的下落,客户说明邮件的重要性和他着急的心情,了解到里面是护照,收件人当天必须收到,次日凌晨就要走的,他得知情况后,立即进行查询,但邮件还未到揽投部,由于客户的急切心情,他主动联系到分拣中心负责人,说明情况进行优先处理,下午16:20分邮件送到了客户的手里,客户在收到邮件后连声道谢。后来,此客户拨打了市长热线提名表示感谢,同时他得到了市邮政管理局的表彰,作为全市“诚信快递、你她同行”主题活动的学习典范。

  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了些应做的工作,他也深深的感到了一名快递人员的神圣职责,以诚信为准则,锐意进取,争做全市“最美的快递员”。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